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八達通打機?!日本Sega率先試!

icon
隨著儲值咭的興起,不用攜帶太多零錢紙票,出街消費更加方便,不過如果把社會通用的儲值咭應用到遊戲機中心來打機,是否會更加方便呢?日本便率先行出這一步!

對應日本Suica儲值咭!

近日Sega方面宣佈,旗下的遊戲機中心將會試行對應電子Money的支付方式,把交通用的電子Money系統先行導入,用在遊戲機中心的街機遊戲機上,而先行試用的是Club Sega新宿西口」,到測試過後,便會在2016年度内正式引入。無論是Video Game、音樂Game、獎品遊戲機(如夾公仔機)等,一共260部機都可以對應Suica/PASMO/TOICA儲值咭都可以共通利用,即是以後在充值後,便可以很方便的打機了!其他的電子Money都會陸續使用。而本來打機以100日圓為基本單位,使用電子Money後便可以改以1日圓為單位,所以店舗形態、用家層可能都會有微妙的變化。而兩替機問題、員工數量等都可以得到大幅減輕而這個新的支付系統是由SegaInteractiveYurikaTF Payment Service等公司共同開發的如果引入香港的話,那便是變了用八達通來打機了!且看Sega的測試結果如何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