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吸引!任天堂紐約旗艦店「Nintendo New York」新裝開幕!

icon
在紐約曼哈頓的Rockefeller Center,任天堂的紐約旗艦店「Nintendo New York」,剛剛重新裝修後開幕了!


紀念15周年重新開幕!

任天堂位於紐約曼哈頓的Rockefeller Center的紐約旗艦店「Nintendo New York」,剛剛於當地時間2月19日,重新裝修後開幕了!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的任天堂紐約旗艦店「Nintendo New York」,是從2001年作為「Pokemon Center」開始的,之後從2005年到2016年1月,則作為「Nintendo World Store」營運,是紐約人及旅客最愛到的任天堂旗艦店。而今年為了紀念該店15周年,所以便重新裝修及大改設備,重新以新面貌見人。



 


Mario之父宮本茂送上祝福畫!

這次的重新開幕,剛好踫上《Fire Emblem if》的北美銷售日,所以舉辦了Matine的簽名會,簽名人龍更長達350M,令到開幕的氣氛更加熱烈!在店內入口處,有Mario之父宮本茂先生的祝福畫,而且更有Master Sword的複製品展示出來。而在旗艦店中更有Renewal紀念T恤發售。利用了Mario及Link的設計,任天堂Fans自然最Bu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