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第三季動畫 War of Underworld 開播日公佈

2019-09-11 9011
Tags: 刀劍神域
icon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篇》電視動畫第三季的消息來了,官方近日宣佈第三季《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將於 10 月 12 日開始播放。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篇》是原作中小說 9 至 18 卷的長篇故事,為了還原故事劇情,官方表示動畫版會達 4 季的長度,第三季前半已經在 2018 年 10 月開始至 2019 年 4 月期間播放完畢,第三季後半 War of Underworld 也即將在 10 月 12 日開播了。

另外,官方還會在 10 月 5 日播映第三季前半的總集編「reflection」,讓大家一次過重溫前半部分的所有劇情。

─完─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