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 ZOE 系列有新動作 Konami 率先取得商標

2020-09-08 6839
icon
外媒 Gematsu 報導,Konami 近日為機戰動作遊戲 ZOE 系列註冊了數個商標,暗示本作可以有新動態發展,或有機會成為 TGS 2020 的特別驚喜!

近日 Konami 在歐洲以及日本地區率先取得了「ZONE OF THE ENDERS」、「Z.O.E」等 4 個不同商標,可能與系列的新作有關,又或者是舊作移植作品。

ZOE 系列於 2018 年推出過《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的重製版,並加入了 VR 對應功能的《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M∀RS》。日本最大遊戲展 TGS 2020 即將在 9 月 23 日開幕,KONAMI 的官方情報節目在 9 月 26 日晚上 19:00 公開,届時可能有系列的最新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