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系列最新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9 月正式發售

icon
SEGA 人中之龍工作室晚上正式公佈《審判之眼》系列最新作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確定於 2021 年 9 月 24 日登陸 PS4 / PS5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平台發售。

《審判之眼》系列最新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預定將於2021年9月24日全球同步發售,由日本國民演員與藝人身分活躍的木村先生,再次與SEGA「人中之龍工作室」雙強聯手,正統派懸疑法庭劇動作遊戲巨作強勢回歸。

遊戲以 2021 年 12 月東京地方法庭上,審理現役警官 江原明弘 做出侵犯女性的色狼行為的案件為開端,源田法律事務所的城崎沙織擔任他的辯護律師,但江原在法庭上把另一宗殺人案件公諸於世,事先知道殺人犯正面目、又或者身為幕後指使者的江原為自己製造不在場證據而犯下色狼行為。

城崎沙織為了查明真相委託偵探・八神隆之調查此事件,恰好在橫濱一帶調查高中霸凌事件的八神,為了解開沙織心中那份「被江原利用了」的疑慮,開始追查御子柴殺害事件的真相。但隨著調查不斷進行,新的犧牲者、犯罪集團組織出現、各種的陰謀正逐漸浮出水面。追尋事件真相的八神,最終將面臨「法律或正義」的決斷。

   

官方同時公開了本作的最新元素,遊戲將以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作舞台,並加入新的地方「高中」,八神將在此與許多不同個性的學生們進行交流,並體驗多種劇情、故事與小遊戲。

遊戲戰鬥部分也得以強化,3 種全新戰鬥風格讓你享受全新的動作戰鬥魅力,包括以複數敵人為對手時,使用如雜耍般的全方位攻擊為特徵的戰鬥風格「圓舞」、能夠在1對1的熾烈連續攻擊中大放異彩的戰鬥風格「一閃」、還有可如流水般接下敵人的攻擊,再以柔巧的勁勢進行反制的戰鬥風格「流」。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也加強了「調查動作」的豐富性,除了「跟蹤」、「追逐」、「喬裝」等技巧之外,還加入了可以攀爬牆壁、大樓吊掛,有時還要在建築物之間飛簷走壁,藉此侵入敵人地盤的「運動能力」還有在敵人地盤隱密行動的「匿蹤能力」、事先預測問題徵兆的「口耳調查者」、能夠找出事件線索的「嗅探犬」等等全新要素。

遊戲官網:https://judgment.sega.com/ch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