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的永遠不能動了 IE瀏覽器即將成傳說 微軟宣佈停止支援

2021-05-20 7750
Tags: IE瀏覽器PC
icon
各種新型的瀏覽器登場,令 IE 網頁瀏覽器已逐漸退出舞台,微軟近日終於決定將 IE 瀏覽器成為傳說了,官方正式宣佈將於 2022 年正式停止支援。

微軟於官方 Blog 上宣佈, Internet Explorer 11 網頁瀏覽器桌面應用程式將於 2022 年 6 月 15 日正式停止支援,日後會以新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取代,並會在 2021 年 8 月 17 日率先在 Microsoft 365 和其他應用程式停止對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支持。

而 Microsoft Edge 會在 2029 年之前繼續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以便一些仍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公司進行過渡處理。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由推出至今已經有 25 的歷史,也是不少電腦用家最先接觸使用的瀏覽器,隨著時代的變遷 IE 也即將正式迎接結束的日子了。



Tags: IE瀏覽器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