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百萬跟隨數記念 紅綠版等身單車模型免費送

2021-07-31 9111
icon
Pokemon 官方宣佈,旗下官方消息 Twitter 帳戶「Pokemon 情報局」近日已突破 100 萬跟隨者數,為作記念將製作一架《Pokemon 紅/綠》版的單車模型免費送給粉絲!

於 2018 年 4 月 24 日開始營運的向方 Twitter 帳戶「Pokemon 情報局」,在 2021 年 5 月 29 日正式突破 100 萬跟隨者數,為了記念「100萬」這個數字,將《Pokemon 紅/綠》版遊戲中價值 100 萬圓的「單車」,以等身大模型的方式再現出來!

雖然這架單車只是模型,不能乘坐外出,不過很多精細部分都以 1 比 1 的等身比例重現出來,相信是不少《Pokemon》粉絲的夢幻收藏。

官方將會把這輪單車模型以禮物方式送出給一位幸運兒,粉絲只需在跟隨官方「Pokemon 情報局」帳戶,在 Twitter 上以「#ポケモンの100万円じてんしゃ」的 Hashtag 分享指定推文,即有機會參加抽選,活動日由 7 月 30 日至 8 月 3 日為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