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伽勒爾地區來到《Pokemon GO》劍盾傳說蒼響 藏瑪然特登場

2021-08-04 8672
icon
《Pokemon GO》官方今天宣佈,胡帕從「Pokémon GO Fest 2021」開始的惡作劇將持續到究極解鎖「第3部分:劍盾」!《寶可夢 劍/盾》的舞台「伽勒爾地區」發現的寶可夢將於《Pokémon GO》初次登場!

今年究極解鎖最後一部分的主角,是來自伽勒爾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蒼響(百戰勇者)」和「藏瑪然特(百戰勇者)」,牠們將在《Pokémon GO》登場!活動日由 8 月 20 日(星期五)10:00~8月31日(星期二)20:00 為止。

除此之外,貪心栗鼠、藏飽栗鼠、毛辮羊、毛毛角羊、列陣兵也將登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找到異色伽勒爾喵喵、異色伽勒爾大蔥鴨、異色伽勒爾雙彈瓦斯,和異色伽勒爾泥巴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