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員工起革命 超1300人仕要求CEO辭職

2021-11-20 14381
Tags:
icon
動視暴雪已有超過1300名員工簽署請願書,要求CEOBobby Kotick辭職。本週,有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稱,該公司CEO對公司內之前的多起性騷擾事件知情,但據稱他沒有完全採取行動。

請願活動由動視暴雪員工團體ABK工人聯盟(ABK Workers Alliance)組織,於昨晚開始。該文件的文本稱,員工對Bobby Kotick的領導不再有信心,並要求Bobby Kotick辭去自己的職務。它還要求股東在沒有Bobby Kotick參與的情況下選舉新CEO。


雖然有超過1000名動視員工選擇公開了自己的名字、角色和部門,但還有部分員工沒有這麼做。行業分析師在twitter上寫道:「最終,人們還是害怕被解僱或列入行業黑名單。」「罷工、投資者/董事會行動或失去銷售產品的能力帶來的實質性影響,才會導致實際的變化。」


他還提到:「要求Bobby Kotick下台的股東只持有不到百分之一的股份,大多數投資者仍然保持沉默。雖然Sony及微軟已經發表聲明,但無封殺效果產品仍會通過這些平台銷售。」


另外,本週動視暴雪高管曾告訴員工,他們沒有證據證明Bobby Kotick曾騷擾員工(比如有一次據稱他威脅要殺死一名員工),因為這些事發生在十多年前。因此,公司最近實施的對騷擾零容忍政策不適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