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正式宣佈收購 Ubisoft 創始人公司股份

2022-09-07 8096
icon
早前報導過引述路透社消息,騰訊控股計劃增持法國遊戲集團 Ubisoft Entertainment 創始人 Guillemot Brothers Limited 股份,相關交易今天正式發表。

騰訊今天宣佈以 3 億歐元收購 Guillemot Brothers Limited 公司股份,取得其 49.9% 經濟股份與 5% 的決議權,Guillemot Brothers Limited 由 Ubisoft 聯合創始人 Yves Guillemot 創立,是 Ubisoft 第一大股東公司。

Yves Guillemot 表示今次收購會進一步強化了 Ubisoft 圍繞創始人的核心持股,為公司的長期發展提供了必要的穩定性。騰訊方面表示會將 Ubisoft 一些最知名的 3A 特許經營權遊戲帶入移動設備。 

Ubisoft 董事會亦已授權騰訊將其股權從 4.5% 增加到 9.99%,不過 Ubisoft 強調本次交易不會影響 Ubisoft 的管理,騰訊亦不會擁有任何營運否決權。

官方公告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