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度想吞拼中國手機廠商 最終成為印資企業

icon
據媒體報導稱,在長時間通過各種手法打壓中資手機企業後,近日印度政府終於開出了「最終解決方案」,也讓印度政府的真實意圖顯現了出來。

小米印度

據印度媒體透露,近日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召集小米、OPPO、Realme和vivo等中資智能手機製造商開會。會議上,印度政府對這些企業提出一系列要求:例如,企業開放印度資本入股;核心高管必須由印度籍人士擔任;由印度企業製造和組裝手機;培養印度經銷商擴大出口。


盈科律師事務所印度投資服務中心聯合創始人沙俊向第一財經記者表示,從企業角度來說,這些新要求讓企業的成本結構甚至治理結構發生明顯變化,超出了企業原先的預期,壓力會很大。


印度政府開出的這些條件,要求這些中資企業加快「印度化」,並最終成為印資企業。同時印度的胃口並不止於國內市場,還希望中資企業幫助印度提昇在全球產業鍊和供應鏈的地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