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16 有望成為首款搭載全AI Siri的手機

2023-12-08 5129
icon
人工智慧(AI)將成為2024年消費性電子產業的關鍵趨勢。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指出,生成式AI(AIGI)在2023年備受矚目,預測iPhone 16將會推出相關創新功能。


據悉,蘋果於今年第三季重新組織了Siri團隊,旨在整合AIGC功能和LLM(大語言模型)。手機上的語音輸入將成為AI、AIGC和LLM的關鍵接口,因此強化Siri的軟體功能是推動AI功能的關鍵。


郭明錤最新調查顯示,所有iPhone 16機型將顯著升級麥克風規格,不僅提供更佳的防水性能,還提供更優異的信噪比,以提升Siri的使用體驗。


瑞聲科技和歌爾股份被指定為iPhone 16的麥克風供應商。每個iPhone 16麥克風的單價預計將比iPhone 15高出至少100%至150%。


郭明錤也預測,隨著AI成為關鍵趨勢,除了iPhone 16外,高階Android手機也可能專注於提升麥克風性能。

iphone 1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