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首張GDDR6 12mm顯示卡即將登場?!

2017-10-31 10118
icon
今天,NVIDIA宣布,定於2018年1月7日在拉斯維加斯的CES 2018上舉辦專題演講。時間定在當地時間晚上8點開始(香港時間1月8日上午12點),地點是米高梅豪華會議中心。NVIDIA表示,他們將展示很多令人興奮的新技術!

上一次NVIDIA參加CES,大眾見到了Tegra、DrivePX、GeForce Now雲端服務,一般而言,NVIDIA很少在CES上發布GPU相關的產品,主要是因為他們有自己的GTC大會,而且每年5、6月還有台北電腦展。


不過,明年的GTC要等到3月26日,所以有消息稱,不排除我們會在此次CES上提前見到GeForce 20系顯卡。新的GeForce家族將基於Volta架構,採用台積電12nm工藝,首次使用上GDDR6顯示記憶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