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stagram太可怕了 連「蜘蛛俠」都要敗走

2020-02-22 7297
Tags:
icon
蜘蛛俠扮演者湯賀蘭和很多年輕人一樣,陷入Instagram無法自拔。近日據外媒報導,現任「蜘蛛俠」扮演者湯賀蘭(Tom Holland)宣布推出Instagram社交app,停止更新生活近況。

湯賀蘭透露自己和多數年輕人一樣,陷入Instagram無法自拔,「它控制了我的生活,我變得越來越著迷在一些事情,像是多少人給我按Like、大家說我的照片怎麼樣、誰誰誰上傳了什麼,我發覺比起真實的人生,我更在意在Instagram上生活的樣子。」


湯賀蘭果斷刪除Instagram,他說:「現在我退後一步,開始專注在湯姆和湯姆的未來,我用第3人稱稱呼自己,聽起來很蠢,我的意思是,我為我自己努力,這種感覺非常好。」


據了解,23歲湯賀蘭(Tom Holland)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3300萬人次關注,他最後更新停留在2月7日《杜立德》活動照片,該片由羅拔·唐尼主演、湯賀蘭參與配音。


此前消息顯示,第三部《蜘蛛俠:Home Coming》系列電影,仍然會由湯賀蘭主演,影片計劃於2021年7月16日正式上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