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eforce Now 平台又一間遊戲廠商走佬

2020-03-07 3983
Tags:
icon
繼Bethesda Softworks、暴雪之後,現在又一廠商也把他們的遊戲從GeForce NOW上面下架了。


今天NVIDIA通過官方論壇宣布,他們已經從雲遊戲服務GeForce Now當中移除了所有的2K遊戲作品。按NV指移出2K遊戲是「出於發行商的要求」,其正在與2K合作,以便將來重新啟用他們的遊戲作品。


在這之前,動視暴雪宣布其遊戲將退出GeForce Now雲遊戲服務,包括其的《Cod:現代戰爭》、《Overwatch》、《Diablo3》等遊戲。Bethesda終止了大部分旗下游戲對NVIDIA GeForce Now的支持,唯一保留的作品是《德軍總部:血氣方剛》。

對於NV來說,之前他們已經明確表示,在服務從試用期轉入正式運營之後,之前處於試用階段的發行商可以在這段過渡期中選擇移除掉他們的遊戲,他們有最終的控制權。


換個角度來說,NV的平台對用戶是有利的(登陸帳號後,此前已經購買過的遊戲直接玩),但對於遊戲廠商來說吸引力並不大,畢竟大家都想多賺一分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