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lent Hill》美術設計師可能在暗示有一款PS5新作

2020-05-31 4246
Tags: Silent Hill
icon
《Silent Hill》怪物設計師伊藤暢達在twitter上轉發了PS5的預告文,雖然看上去是常規操作,不過綜合其他信息考慮,他有可能正在暗示一款PS5上的新作,甚至可能是《Silent Hill》的續作。

伊藤暢達早在一月份就曾表示過自己正在參與一款作品,而且是核心成員之一。另外他還表示希望這個項目不會遭到取消。巧合的是,之前由小島秀夫負責的《Silent Hill》續作在發布了試玩版《P.T》以後遭到了取消,所以伊藤暢達關於「項目被取消」的擔心很可能意味著這個新項目與《Silent Hill》有關。


雖然《Silent Hill》已經銷聲匿跡一段時間,不過最近伊藤暢達設計的「三角頭」角色以屠夫的身份加入了非對稱逃生競技遊戲《Dead by Daylight》,當時同樣也被伊藤暢達在twitter上轉發。


另外業內消息靈通人士Dusk Golem也曾放出過消息,他曾多次準確預言過關鍵消息,有一定可信度,而且也在伊藤暢達的twitter下有留言。據透露,這款遊戲類似於Telltale的敘事風格,是《Silent Hill》的一次不完全重啟。


Konami方面否認了所有傳聞。不過目前許多傳聞和跡像都可以相互印證,所以可能並不是單純的巧合。如果真的有《Silent Hill》新項目存在,希望能在6月5日的PS5發布活動中公佈。



Tags: Silent Hil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