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lent Hill》作曲家披露新作品慘遭刪除

2021-02-07 6804
Tags: Silent Hill
icon
此前,我們曾報導過,曾作Konami經典恐怖遊戲系列《Silent Hill》作曲的山岡晃近日在一次採訪中透露神秘新作,引髮粉絲熱議。但不久後,該採訪遭到了刪除。


在接受媒體Al Hub的採訪中,山岡晃表示他參與的一個新項目將於今年夏季公佈,並且他肯定該項目將是大家所期待的作品。


但根據AI Hub的最新消息,該採訪目前已被刪除。至於刪除的原因,AI Hub表示,他們是「被要求」刪除該採訪的。雖然AI Hub並沒有透露是誰提出的這個要求,但這讓人不得不猜測,是否是因為山岡晃所說的項目還不應透露的。


2020年曾有傳言稱《Silent Hill》將在PS5平台推出重啟之作,而此次山岡晃的採訪繼續加重了粉絲們的猜測。我們不知道刪除的原因,在官方正式聲明之前,可以小期待一下。



Tags: Silent Hi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