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ons Board》光魔神神級難度降臨!

2014-06-28 18675
Tags: Summons Board
icon
官方於本日開放了首個神級難度都地下城,如果你身邊有朋友可以零石通關的話,不妨真的叫他表演,因為這難度可說是很多個冥加起來的!

 

這次的神級降臨前面有怪物可以給你儲技,甚至有心供給各位補血,不過這不是一般的怪物,第一關就是4隻隨機屬性的貓又,第二關是隨機一個屬性的5星騎士,第三關就是4隻隨機屬性的主角寵,第四關就是超高防的水傳承龍,建議用毒(黃龍/魔女),當然你喜歡慢慢打也可以,血量大約有115,不過別想著開炮打,不夠輸出的。到光魔神了,經歷千辛萬苦終於來到魔神的面子,不過他的攻擊基本上是沒有死角的,因此左下什麼的也別想著能卡死他了,我就當你的隊伍非常強大,有兩招一定要小心的,第一就是魔眼,右2格都會必死,其次是放毒,99回合每回合受到4800的毒傷,學拳四郎說的一句話:「你已經死了。」不過他的普攻也是很痛的,1200乘3的大傷害,特別是開了反擊後,反過來也有4800,而最後大約10%的血量,魔神會改為八方灼熱姿態,那時候他也會反擊極大傷害,因此根本不可能零石通關,因此現在只希望令大家用的光晶石數量可以慢慢減少,隊伍組合我也很難有推薦,你可以使用暗隊強行硬碰硬,或者使用光防隊伍慢慢地解決。

 

 

水傳承龍作為第二中boss,真的是很可怕的神級難度。

 

 

順帶一提,有時魔神會使用「無方放水姿態」(我亂起名的),那時候就會發呆一個回合,下回合再換另一個姿態進攻。(光魔神設計對白:眼睛好痛要休息一回合!)

 

 

總共花了我17石......不過我帶上石板妹子是因為不夠cost,而且我基本隊伍都是沒怎改變,突然放沒滿級的黃龍來硬闖就是這樣的了。

 


 光魔神使用的技能及方向:

普通攻擊傷害:1200 x 3(先制提升後的攻擊力)


四方魔眼姿態 - 傷害:99999


四方毒物姿態 - 中毒99回合,每回合4800


四方大嵐姿態 - 傷害:1500 x 6


四方火海姿態 - 傷害:1500 x 6


六方魔風姿態 - 傷害:1000(附帶擊退效果)


三方封魔姿態 - 我方全體無法使用技能三回合


四方幽鬼姿態 - 封鎖我方單箭頭四回合


七方鏡雲姿態 - 一回合反擊4800


八方灼熱姿態 - 99回合造成極大傷害的反擊(10%血量後永久使用)


 



Tags: Summons Boa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