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課學動漫?角川宣佈要開設動漫學校!

2014-07-04 8164
Tags: 2014TAIWAN
icon
有沒有想過上學的課堂是與動漫的行業相關呢?日本出版巨頭「角川集團」早前宣佈要開設動漫學校,學生將會被培養成動畫師,漫畫家,聲優等動漫相關的職人。

 

根據日本傳媒報導,日本出版巨頭「角川集團」近日宣佈,會在台灣及新加坡創辦傳授動漫製作技巧的學校。另外角川集團計畫在2016年,在泰國、香港、馬來西亞等亞洲10個國家或地區,創辦10所動漫學校。動漫學校計劃於今年9月在台灣開學,學生人數約200人。各個學校都將開設動畫師、漫畫家、輕小說家、聲優和卡通設計師五個方面的培養課程,講師將從日本派遣。

 

角川集團表示,希望透過在亞洲培養動漫作家和粉絲,向海外推廣日本文化,為「酷日本戰略」助力。角川集團董事長角川曆彥也發下豪語稱,「10年期間會培養3萬名畢業生,期待人才網路不斷形成」。



Tags: 2014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