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以太坊創始人宣布退出加密貨幣行業

2021-07-18 7492
Tags:
icon
據報導,加密貨幣以太坊(ETH)聯合創始人Anthony Di Iorio在電話採訪中表示,他將切斷與加密貨幣行業的聯繫,正式退出。而在之後他打算投身慈善領域和與加密領域無關的企業。

對於退出的決定,他表示考慮到了個人安全方面,因為在加幣貨幣圈子比較沒安全感,也沒什麼前途。「我現在的身份叫做'加密人',我不想一輩子被人當成這種角色。我希望能以一個解決問題的人的身份被人熟知。」


之後Di Iorio將出售旗下的Decentral公司,這家公司是一家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創新與軟件開發公司,專注於去中心化技術。之後他將靠出售的資金與手上的資產開啟新事業,不過他拒絕透露自己手上的加密貨幣數量及淨資產。


此前,狗狗幣創始人之一傑Jackson Palmer公開表示將退出,同時對加密技術發表了一連串嚴厲抨擊,痛批加密貨幣的營銷方式。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