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動作 RPG《慟哭之星》宣佈移植 Switch 平台預定明年發售

2021-10-18 6153
icon
日本 Furyu 今天宣佈,旗下的美少女動作 RPG 遊戲《慟哭之星-CRYSTAR-》將會移植 Switch 平台推出,預定 2022 年 2 月 24 日正式發售。

《慟哭之星-CRYSTAR-》是 2018 年 10 月在 PS4 平台發售的美少女動作 RPG 遊戲,官方在 3 週年的今天宣佈本作移植 Switch 平台,收錄 30 款以上的付費 DLC 服裝,預定 2022 年 2 月 24 日發售。

《慟哭之星-CRYSTAR-》故事講述被困在死後世界「邊獄」中的少女「零」與妹妹「未來」,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而正四處徘徊,並與各種死者的亡魂戰鬥,透過「眼淚」的力量令主角成長。

遊戲官網:https://www.cs.furyu.jp/crysta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