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某公司不同 Steam 宣佈旗下手提機 外殼檔案公開 讓大家自由製作改造

2022-02-12 13113
icon
Valve 旗下的手提機 PC「Steam Deck」宣佈,公開主機的外殻設計圖,讓所有用戶都可以自由改造一部屬於自己的主機!

Valve 今天公開了旗下 Steam Deck 的外殼(表面的拓樸)的 CAD 檔案,包括 STP 模型、STL 模型和供各位參考的圖檔(DWG),所有改裝師、模組設計師、配件製造商或是想要 3D 列印 Steam Deck 的用家都可以自由進行創作。

不過官方提提大家,用戶有權打開您的 Steam Deck 機殼進行創作,但強烈建議交給專業人士進行改造,因為造成的任何損壞將不在保修範圍內,更重要的是你有可能損壞 Steam Deck 內部機件。小心點,玩得開心。

檔案下載連結:https://gitlab.steamos.cloud/SteamDeck/hardwa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