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資源管理器大大降低RAM用量

2022-06-20 6486
Tags: Windows 11
icon
Windows 11的Sun Valley 2(版本22H2)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其中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將推出資源管理器的Tab標籤頁。

Windows 11資源管理器大大降低RAM用量

目前已面向預覽用戶推出,Tab標籤頁可以讓用戶更好地管理文件,還引入了左側導航窗格的新佈局,用戶可以輕鬆導航到重要的文件夾。讓人驚喜的是,經過實測,與原版資源管理器相比,支持Tab標籤頁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使用的RAM更少。


例如,如果啟動一個新標籤頁,文件資源管理器進程只會添加幾MB的RAM佔用。對於有打開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多個實例/窗口習慣的用戶,這一改進將特別有用。雖然更新正在分階段推出,但微軟仍有可能進一步增強文件資源管理器的性能。當Windows 11 22H2在秋季面向公眾推出時,預計每個人都會立即獲得此功能。


另外,File Explorer sidebar更新後,可以輕鬆訪問固定和常用資料夾(快速訪問)以及添加到Windows的OneDrive雲配置文件。

Windows 11資源管理器大大降低RAM用量



Tags: Windows 1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