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遊戲學修理《電工模擬》現已上架 Steam

2022-09-22 4033
icon
Take IT Studio! 開發的模擬遊戲《電工模擬》(Electrician Simulator) 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上架推出,透過遊戲磨練你的修理技巧!

《電工模擬》可以讓你用心地學習關於電氣的基本知識。如同現實生活一般,修好壞了的東西,組裝插座,修理遊戲手柄、遙控器、音箱、插頭、吊燈,換燈泡,鋪設電線等。務必把所有東西都多檢查兩遍,絕不能出現任何差錯!

這份工作永遠不會讓你感到無聊!定期查看工作收件箱,接受各種各樣的訂單需求- 從執行小任務直到復雜的電氣安裝工作!記住要權衡好各類需求的強度- 作為一名電工不僅僅是好玩兒和享受遊戲般的工作過程。工作達不到效果會有極其嚴重的後果!最好不要惹惱你的客戶。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0020/Electrician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