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被Sony曝光明年5月2日上市

2019-08-14 4251
icon
  Sony大作《最後生還者 第II章(The Last of Us:Part II)》何時發售一直牽動著粉絲的心,此前曾有傳言遊戲或於2020年2月上市。不過最近4Chan上曝出新的消息,《最後生還者 第II章》將在11月1日公佈發售日期。


  據悉,Sony將在今年11月1日發布一段「播放狀態」視頻,它就會正式公佈《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的發售日期。此外,該消息還稱下一段「播放狀態」會比以前的同類視頻更長,將包括「死亡擱淺」上市預告片,《星球大戰絕地:組織隕落》內容和《最後生還者 第II章》將在2020年5月發售的消息。


  而至於另一部高期待值的第一方遊戲「對馬之魂」,消息稱它暫時不會登場,不過會在「PlayStation 2020會議」上亮相,而且它的開發過程目前總體而言是很順利的,只是由於要適應PS5的技術升級,該作也有大幅的延期。


  Sony的上一段「播放狀態」影片發佈於5月,展現了《骷髏騎士》和《最終幻想7:重製版》,下一段視頻何時發布尚未公佈,這段來自4Chan的爆料也不能100%確信。不知道《最後生還者 第II章》是否真的會在明年5月發售呢?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