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自己曝露了Super Switch 最少支援4K

2021-04-07 26887
Tags:
icon
日前,任天堂為Switch推送的12.0固件版本中包含「is_crda_fw_update_supported」、「4kdp_preferred_over_usb30」的字樣。

其中CrdA是Cradle for Aula,Aula據稱就是Super Switch(暫定名)的研發代號。至於「4kdp」則是TV模式支持4K解像度輸出的證據之一。關於Switch Pro,爆料多認為它會在今年底推出,最遲不會晚於明年3月任天堂財報收官前。

配置方面,包括升級的NVIDIA處理器、7寸三星OLED顯示屏幕、更大的記憶體容量等。特別是處理器上,為了實現對DLSS畫質技術支持,新NV處理器據說有可能會選用Tegra Orin(12核A72AE CPU架構),GPU集成Ampere或者更新的Ada Lovelac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