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前高層不滿重返辦公室 轉投Google

2022-05-18 7806
Tags: 蘋果
icon
在本月早些時候,前蘋果人工智慧部門高層Ian Goodfellow因不滿蘋果重返辦公室的工作政策直接選擇辭職,引發網友熱議。現在,這位蘋果前高層已經找到了新工作。

蘋果前高層不滿重返辦公室 轉投Google

5月18日,據外媒報導,Goodfellow將前去Alphabet(Google)的子公司DeepMind任職,具體職位未知。而DeepMind是Google於2014年收購的一家人工智慧習公司,可以說和Goodfellow的專業非常對口。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早在加入蘋果之前,Goodfellow就曾是Google公司的研究人員。公開資料顯示,他曾在2014年到2015年、2017年到2019年兩度於Google公司擔任研究科學家一職,直到2019年才加入蘋果公司。這樣看來,Goodfellow此次重新加入也可以說是回歸東家。


在美國科技領域,雖說不少技術人員會在各大公司之間進行跳槽,但僅在離職一個月後就加入競爭對手公司的現象實屬罕見。目前,蘋果和Google均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Tags: 蘋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