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鬥陣特攻2》終不再獨家 8月10日登陸Steam

2023-07-20 31924
Tags: 鬥陣特攻2
icon
《鬥陣特攻2 Overwatch 2》於8月10日將在 Steam 上發行,並為其他暴雪遊戲鋪平道路,甚至可能連《魔獸世界》也會跟進。

overwatch2

在這款標誌性的FPS遊戲的Steam發布日期被鎖定之後,該公司已經確認其他遊戲將跟隨Overwatch 2的腳步,這意味著我們可能終於會在Valve的遊戲中心看到類似《Diablo》和《魔獸世界》的遊戲。


在7月18日的新聞稿中,暴雪確認「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正在帶來我們的一些遊戲到Steam上,從Overwatch 2開始。」作為一款免費多人遊戲,暴雪認為Overwatch是完美的遊戲,適合在新的入侵PvE任務之前開始在Steam推出。


如果你選擇在Steam上購買遊戲,你需要將你的帳戶連接到Battle.net。同時還將加入Steam 專有成就,這將幫助你擴大你的獎杯收藏。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57570/_2/



Tags: 鬥陣特攻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