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蘋果推5.7寸iPhone/12.9寸iPad!?

2013-07-22 3679
Tags:
icon
早前美國華爾街日報透露,下新一代iPhone外觀應該與iPhone 5保持一致,配備的屏幕依然是4寸,如果你期待大屏iPhone,不妨可以耐心等等,因為蘋果正在測試螢幕尺寸更大的iPhone,一個版本為4.7寸一個是5.7寸,另外還有加碼的iPad!

 

報導稱,蘋果正在測試的大螢幕iPhone尺寸在5.7左右,而大螢幕版的iPad屏幕不會超過13寸,之前韓國媒體就曾經給出相同的信息,即蘋果正在測試一款代號為Maxi的12.9寸iPad。按照《華爾街日報》之前的傑作,這件事應該確實存在的,仔細想想這也很正常,不少用戶紛紛抱怨iPhone螢幕幕過小,而蘋果也不可能聽不到這些呼聲,只是沒想到他們會如此突發!而按照目前蘋果發布新品的節奏來看,它們也要等待明年了!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