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加強版《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追加內容發售日決定

icon
ENTERGRAM 宣佈迷宮 RPG 遊戲《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Plus》(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希望の迷宮と集いし冒険者たち~Plus) 將在 8 月 27 日登陸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

《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Plus》是 2019 年 6 月發售的迷宮 RPG 遊戲《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的加強版,今次將會以追加大量新要素的方式登陸 PS4 / Switch 平台!《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Plus》除了完整收錄原版內容外,更加入了大量新元素!

超大型新地城「哥布林洞窟」

新任務、故事 CG、服裝

「怪物圖鑑」功能

新怪物

新技能任務,令和真可以學習其他角色的技能及職業技能

追加突顯角色個性系統

(阿克婭在戰鬥極優勢或劣勢時會不聽命令暴走)

(惠惠在狹窄場所使用爆裂魔法會波及隊友)

加強遊戲 UI、更清晰顯示遊戲資訊

加入多種改善操作性的設定

《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Plus》預定 2020 年 8 月 27 日於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普通版售價 6000 日圓(約 $420 港幣),限定版 9000 日圓(約 $630 港幣)

遊戲官網:http://entergram.co.jp/konosuba_plu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